泰山景区持续洒水防火灾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泰山景区已经进入森林防*期。由于近期雨水少,空气干燥,防*形势比较严峻。为此,泰安消防支队桃花源中队每天都会派出2辆消防车沿环山路向北侧洒水,增加林内可燃物含水量,*大限度地降低*险等级。目前,这项工作已经持续10多天,洒水量达到1000多立方米。

泰安消防支队桃花源中队指导员赵广勇说:“咱们泰山消防支队派出车辆对环山路沿线北侧树木以及地表进行洒水作业,目的是降低*灾隐患,同时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户外用*,共同维护咱们泰山的防*安全。”

泰山森林防*期为10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为做好防*工作,绷紧防*弦,泰山景区投入使用立体式数字监控系统,全天候监控防*,使防*工作实现了智能化。同时,积极落实“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方针,做好进山游客及社会人员*种留存,严禁*源进入山林。

泰山景区还着力强化消防人员的业务技能训练和应急处置演练,24小时满员待命,确保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另外,景区开发建设了数字对讲系统,为300多名护林员全部配备GPS定位终端,实现了实时定位管理调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