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旅游联盟暨青州景区推介会举行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23日,由亚洲**旅游联盟和青州市旅游局主办的亚洲**旅游联盟第三届年会暨青州景区推介会举行,国内外100多家旅行社齐聚青州,共话旅游发展大计。

亚洲**旅游联盟是**性的旅游界合作组织,拥有在册会员单位1300余家,遍布中国30个省市自*区和港澳台地区和韩国、泰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在旅**业拥有强大的影响力。本次活动在青州市举办,对宣传推介青州旅游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亚洲**旅游联盟有关负责人做了工作报告,对主席团秘书处人员进行了调整。亚洲**旅游联盟青州市旅游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亚洲**旅游联盟与风景区管理局签订合作协议,旅行社代表与青州市阳光假日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青州市对旅游景区进行了推介。中国金桥国旅总经理权伟、内蒙古春秋国旅董事长分别作了题为《旅游新动向养生新概念》、《如何将旅游网络营销做到**》的报告。

期间,与会人员还到市博物馆、青州农民画画院、云驼风景区、古城、宋城、井塘古村、黄花溪、九龙峪等地进行了采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