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25日,记者从台儿庄区获悉,位于台儿庄区境内的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成功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也成为枣庄市**的入围项目。

记者了解到,日前结束的“2014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中,两博会组委会公布了2014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景区和线路**评选结果,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成功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成为枣庄市**的入围项目。

据介绍,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突出“生态、休闲、运动、文化”的主题,以生态休闲旅游为景点,充分整合旅游资源,同时加大景区的开发建设力度,强化宣传促销和区域合作。湿地景区已连续两年成功承办全国自然水域垂钓系列大赛,并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签订了举办全国性垂钓活动的五年框架协议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