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平滨湖生态文化产业园将迎客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由东平县景区管委承担的滨湖生态文化产业园项目将于本月下旬正式完工,占地12亩的产业园主打生态体验,将成为东平旅游新景点。

滨湖生态文化产业园项目的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月下旬完工可与市民游客见面。项目总占地12亩,建筑面积约1420平方米,由南京河海大学规划设计。项目定位为以生态文化为载体,为游客进入旅游区提供接待服务、特色渔产品展销、生态文化展示。项目功能分区为莲花宝塔、生态文化体验区、湖产品展销区以及露营区,同时,建设大雄宝殿、观音殿、莲花宝塔、水神雕塑、九曲连桥、码头、朝天吼、鲤鱼跳龙门雕塑等。

据了解,滨湖生态园充分利用东平湖区域的生态文化资源,打造旅游特色特品,对于传承渔业文化以及打造集生态文化、观光、休闲、娱乐、亲水、露营体验为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