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多措并举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日照市旅游信息中心获悉,12月8日上午,《山东省人民**关于关于贯彻落实国发[2014]31号文件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座谈会在日照市岚桥锦江大酒店召开。

会议主要听取各市旅游局就如何结合本地实际,对《实施意见》提出贯彻意见和建议。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主持了该会议,日照市副市长杨留星、日照市旅游局局长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留星在致辞中总结了日照市2014年前三季度的GDP值,他提到,今年“仙境海岸”旅游目的地品牌的的打出,为日照市的旅游业更上一个新台阶**了新的契机,此次座谈会在日照召开,是省旅游局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是加强兄弟地市交流、沟通的好机会。

会议上,日照市旅游局局长王立新*先结合日照市实际提出多措并举,推进日照旅游业的转型升级。王立新表示,《实施意见》从5个方面提出了21条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亮点突出,在这基础上,日照市狠抓项目建设,加快科学规划和大项目建设步伐;努力推动六个升级;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加大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力度;创新思路,实现乡村旅游新突破;坚持人才强旅战略。

其中,计划分别投资约20亿元、10亿元和1.3亿元打造日照国家海洋公园、中国海洋欢乐世界和岚山阳光海洋牧场,集生态、运动、教育、休闲娱乐于一体,围绕大力发展休闲产业,突出发展海洋旅游;以滨海旅游为**,提升滨海旅游项目,**推进尚城旅游小镇、兴业喜来登酒店、阳光海岸整*等旅游项目和配套设施项目,计划分别投资35亿元、10亿元和5.2亿元;位于**海洋城的中国“盐道”旅游文化城,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中国盐文化博物馆、海盐主题文化公园等。

会议随后听取了青岛、东营、烟台、潍坊、威海、临沂、滨州等各地市与会旅游局负责人关于就如何结合本地实际,对《实施意见》提出贯彻意见和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