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尼山圣境已现宏伟雏形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寒冬时节,在****文化旅游项目尼山圣境儒宫建筑群工程建设现场,许多工程施工人员冒着严寒努力奋战,整个项目已经初现宏伟雏形。

据悉,该项目在前期大量投资工程建设并已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从今年1至11月份宫像区已完成投资额4.4245亿元。现已完成儒宫30000平方米地上主体结构施工;完成孔子像基座大台阶花池土方回填和绿化种植,完成孔子像基座大台阶西侧山体山形整理。在尼山圣境的诸子百花谷景区,宏大的建筑群在前期工程建设的基础上,今年1至11月份已完成投资额1.7亿元,现已完成综合楼、贵宾楼、一区客房主体工程、内外装饰施工;完成二区剩余34栋客房主体结构施工80%;完成后勤区土建施工20%;完成入口接待处市政、景观和道路施工80%。

从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宫像区内72米高的孔子像在完成主体钢结构建设后,从今年8月份正在进行封闭式的铜质塑像阶段,大型景区儒宫建筑群游客接待5层大厅主体建筑已经封顶,其他建筑已初具规模,整个建筑群已呈现出恢宏大气、蔚为壮观的景象,规模宏大的夫子长堤景区建设正在紧张土方基础施工,多台挖掘机正在开展大面积的夫子长堤景区建设。依山就势、高低错落、宏大广阔的金声玉振广场正在紧张的施工中,已展现出宏大庄重的景观。诸子百花谷景区建筑群更是展现出自然大气、古朴高雅、幽静舒展、古今一体、百花绽放的孔子诞生之地的生态之美、环境之美、休闲宜居之美的景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