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吃黄金玉米窝头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玉米窝头的制作材料:

黄玉米粉500克,嫩酵面团100克,水发枸杞子20克。

**玉米窝头的介绍:

**玉米窝头是选用精加工的黄色玉米粉制作的,为泰山碧霞祠等道观人士的饮**品,传入市肆后,经精加工后上了**筵席餐桌,成为精美的小吃食品。

**玉米窝头的特色:

色泽鲜艳,具有滋补养生的作用;制作精细,适宜做酒席小点。成品软松香甜耐人寻味。

教您**玉米窝头怎么做,如何做**玉米窝头

1.将黄玉米粉用特细铜罗过筛,把较细的粉和嫩酵面团调成糊状发酵,待发酵至六成时,加入另一部较粗的玉米粉揉成面团。

2.面团稍饧后分成30个面剂,逐个做成小窝头,并在每个小窝头上按入2-3个枸杞子。

3.把制做好的小窝头整齐地排入笼内,用沸水锅蒸制2O分钟,成熟即可。

**玉米窝头的制作要领:

1.黄玉米粉经分粗细,更具"**"的特点,并且松软有度;

2.枸杞子安插以不规则为美;

3.个头大小要匀称,蒸制要用旺*为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