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转型升级海文化旅游产业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山东省人民**关于关于贯彻落实国发[2014]31号文件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座谈会在日照市召开。会上,日照市旅游局局长王立新提出将结合日照市实际多措并举,投资91.5亿元推进日照旅游业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12月1日山东省发布《意见》,从5个方面提出了21条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省旅游总消费额达到1.1万亿元,城乡居民年人均出游达到5次,旅游业增加值约占生产总值的6%。”

记者从市旅游部门了解到,围绕旅游业转型升级,日照市狠抓项目建设,加快科学规划和大项目建设步伐,加大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力度,努力推动六个升级。同时,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坚持人才强旅战略,实现乡村旅游新突破。

其中,计划分别投资约20亿元、10亿元和1.3亿元打造日照国家海洋公园、中国海洋欢乐世界和岚山阳光海洋牧场,集生态、运动、教育、休闲娱乐于一体,围绕大力发展休闲产业,突出发展海洋旅游;以滨海旅游为**,提升滨海旅游项目,**推进尚城旅游小镇、兴业喜来登酒店、阳光海岸整*等旅游项目和配套设施项目,计划分别投资35亿元、10亿元和5.2亿元;位于**海洋城的中国“盐道”旅游文化城,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中国盐文化博物馆、海盐主题文化公园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