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捕捉最美济南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美济南”形象宣传图片征集及展览活动启动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到一周时间,已有50多位摄影爱好者发来数百幅图片。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人们,纷纷用镜头寻找城市*美丽的风景,诉说着对济南的热爱。

在众多征集到的图片中,市民杨海拍摄的一组关于小清河景色的图片颇为引人注目。不管是在晨曦映衬下还是在晚霞照耀中,小清河都宛如一条玉带,两岸风景美不胜收。杨海说,他是在三四年前喜欢上摄影的,*开始拍的是风景照片,后来慢慢转向人文主题的拍摄。

对自己拍摄的这组小清河图片,杨海说,他家就在小清河附近,对这条河有着深深的情结,“这么多年来,我和家人一起看到小清河的改变。我觉得作为济南市民,有责任让大家看到我们生活的城市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谈到“*美济南”图片征集活动,杨海更是竖起大拇指说,“美丽泉城需要大家帮着去宣传,这是每个济南人的责任在“济南城市文化符号评选”活动期间,为展示济南良好的对外形象,进一步提升济南的美誉度,济南市委外宣办、济南报业集团举办的“*美济南”形象宣传图片征集及展览活动也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图片资料。本次活动要求以“*美济南”为主题,发掘能够体现美丽城市、美丽人物等元素的**图片。征集展示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摄影**对图片进行集中评审,*终评选出**摄影作品,给予一定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