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冬季旅游大集开幕拉开帷幕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好客山东贺年会2014泰安冬季旅游大集,今明两天在泰山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近百种具有泰安当地的特色旅游商品汇聚“大集”。

本次旅游大集共有60多户企业参展,参展商品近百种,各种商品突出泰安地域性特点,涵盖了旅游纪念品、泰安土特产品、民族民俗、户外装备用品等系列旅游商品。泰安当地多家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等旅游相关行业也同台献上了*优惠的旅游产品。参展商泰盟**公众平台总经理张博说:“冬季商品旅游大集能够活跃我们泰安人当地的文化,并且给我们商家一个展示的机会、和顾客交流的机会。”

这次泰安冬季旅游大集的亮点在一个“淘”子上,不仅可以淘“商品”,还可以淘“旅游”、淘“线路”。参展商们纷纷推出优惠门票、餐饮住宿折扣券、打折线路、优惠套餐等,并将部分产品进行打折或免费销售。除此之外,精彩的旅游文艺演出让到场的市民和游客眼大饱福。主办方泰安旅游广播主任李益博说:“冬季旅游一直是淡季,通过我们和泰安其它的旅**业的协会联络,我们举办这次旅游大集想着激活泰安旅游市场,让更多的人出游,活跃我们泰安的旅游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