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3景区获评省级水利风景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乐陵市跃马河水利风景区、平原县琵琶湾水利风景区和武城县四女寺湿地公园风景区被省水利厅评为**水利风景区。

水利风景区是指以水域(水体)或水利工程为依托,具有一定规模和质量的风景资源与环境条件,可以开展观光、娱乐、休闲、度假或科学、文化、教育活动的区域。水利风景区在维护工程安全、涵养水源、保护生态、改善人居环境、拉动区域经济发展诸方面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我市把打造水利风景区作为创建水生态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紧紧围绕水生态**和水环境保护,统筹水利工程建设与水利风景区建设相结合,扎实抓好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不断筑牢水利风景区发展根基,拓展水利风景区发展空间,水利风景区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