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人游曲阜再升级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自曲阜市开展背《论语》免费游三孔活动以来,越来越多的游客不仅可以领略到孔子文化的氛围,更能亲身体验到儒家思想的精髓。为继续弘扬**传统文化,自2015年1月1日起,曲阜籍市民均可免费参观“三孔”景区。

记者从曲阜市旅游局了解到,曲阜市民免费游三孔参观时间从2015年1月1日开始,每年可参观6次。国家法定节假日、孔子文化节、7、8月份的双休日及清明节、农历“十月一”孔林传统祭祀期间除外。每年4—6月,每天接待3000人,其他时间不限定接待人数。为方便市民办卡,在游客集散中心大厅设立“曲阜籍市民参观卡”办卡窗口,集中办卡时间从2014年12月25日至2015年3月25日,每天上午8点至下午5点,工作人员将曲阜籍市民身份证信息登记录入后,制作“曲阜籍市民参观卡”,参观卡载明持卡人姓名、身份证号及参观须知。

曲阜籍市民凭此卡与个人身份证同时使用,经专用通道**验证、安检合格后免费参观“三孔”景区。70岁以上老人**办卡,直接凭个人身份证经安检合格后参观“三孔”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