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淡季游经营惨淡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济南一日游只需10元*”,14日记者走访枣庄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正属于旅游淡季,旅行社的经营很不乐观,为拉拢游客只能和商家合作,由商家出资为游客买单,然后旅行社为商家提供游客。

记者在振兴路一家旅行社门面上看到,逛济南大明湖、芙蓉街、皮革城、曲水亭街一日游10元一个人。10元连路费都不够还能逛景区?采访中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是旅游淡季,这样可以吸引游客。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2014年旅行社的客源均有所下滑,有些旅行社的连锁店还合并为一,据春秋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八项规定对旅游经济有影响,自驾游的增多,对旅行社的冲击也特别大。

据介绍,年底许多旅行社为了冲业务量,只能联合商家一起拉拢顾客。现在旅行社的生意不好做,商家的生意同样受到影响,济南一皮革城为拉拢顾客,宁愿为旅行社出资,为游客的旅游买单,同时希望旅行社为他们**顾客,只要旅行社将顾客带皮革厂,旅行社除了带顾客旅游,还要将游客带到商家店里这样才算完成工作。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购买商品,及服务消费等都是游客的自愿行为,旅行社和商家合作,只是共同吸引游客,不存在强制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