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美食——酱猪蹄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名称:酱猪蹄

介绍:

酱猪蹄是我国的传统菜肴,满汉全席中的一道名菜,传入山东后,吸收了当地的饮食特色,发展成青岛当地有名的小吃。此小吃的特点是:猪蹄骨肉分离,恰到好处,肉软烂又有嚼头,香而不腻。游客如想品尝可到当地的青岛菜馆、复盛酒店等饭店,价格一般为18元一只。

名称:鸡汤馄饨

介绍:

鸡汤馄饨是中国的传统食品,源于北方,却在山东发扬光大。此小吃的特点是:汤鲜味美,口味纯正,鸡肉香滑,加入香菜后口感更佳。游客如想品尝可到当地的“都满意”特色小吃店、小倩倩馄饨、吉云鸡汤馄饨,价格一般是4—6元。

名称:烧鱿鱼

介绍:

烧鱿鱼并不是真的放到*上烧熟的鱿鱼,准确来说鱿鱼是被煎熟的。通常卖烧鱿鱼的摊档里都有一块很大的铁板,好象是一个大的平底锅,美味的鲜鱿鱼就是在这些大铁板上煎出来的。傍晚,青岛烤鱿鱼的影子随处可见,游客如想品尝可到当地的王姐烧烤、美达尔、胖姐烧烤、水清沟老四烤、海边人烧烤吧等地,价格不贵,五块*左右。

标签: 山东 酱猪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