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27万株郁金香栽种完成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12月17日,记者从市园林管理局获悉,由该局海曲园艺公司承担的2015年日照植物园郁金香展工程郁金香栽种工作已顺利完工。

据了解,此次郁金香展共种植郁金香约4000平方米,并在前期做好了给土壤喷施杀菌剂等各项准备工作。在总结以往不同品种开花时间受种植地朝向、温度影响等的基础上,此次栽种选择了适合植物园土壤种植的阿帕尔顿、人见人爱、多瑙河等16个品种,共栽植了37个区域。

同时,针对植物园竹园水岸个别区域土层较浅的情况,工作人员特意利用种植箱、盆栽、无纺布栽植等方式培育种球,并将在展览期间对水岸进行摆放布置。截至目前,共培育花箱233箱,盆栽8000盆,无纺布袋上盆2万盆,种植及上盆总量约为27万粒种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