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吃——崂山菇炖鸡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名称:崂山菇炖鸡

介绍:

崂山菇炖鸡是青岛代表菜之一。选用本地一年内的小公鸡,用高汤炖制而成。鸡和崂山菇合炖,鲜美是自不必说的。此菜品的特点是:仔鸡入口鲜嫩,崂山菇爽滑,汤浓味鲜。游客如想品尝可到豪芳园、山东菜馆、老转村山东菜馆等地,价格一般为30元左右。

名称:黄鱼炖豆腐

介绍:

黄鱼肉质细嫩鲜美,营养丰富,是人们喜食的海鲜。黄鱼炖豆腐是青岛当地十分常见的做法,该菜品的特点是:鱼肉鲜嫩、细腻,汤浓色白,豆腐吸收了鱼的鲜味,软猾可口。游客如果想品尝可到当地致远楼、前哨大酒店等,价格一般按黄鱼时价,一斤56元左右。

名称:肉沫海参

介绍:

海参因“其性温补,足胜人参”而被列为“海八珍”之*,一直被人们所推崇,用肉末与之搭配更增添了海参的鲜美。该菜品的特点是:既有肉沫的香味又保持了海参的鲜味。游客如想品尝可到青岛市内的怡情楼海鲜*无霸、福满佳粥店等饭店,价格一般根据海参的质量60—80元不等。吃此菜时,若以小饼裹食会更有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