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沁园春滑雪场开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宽阔的滑雪道上,滑雪爱好者踩着滑雪板顺道而下,欢笑声此起彼伏……12月23日上午,坐落在日照市河山镇的沁园春滑雪场盛大开业,滑雪场可同时容纳2000人滑雪,是距离市区*近的一家滑雪场。此外,在滑雪的同时可体验草莓采摘游。

在沁园春滑雪场内,已经有不少游客开始体验滑雪的乐趣,虽然在滑雪过程中不时有人摔倒,但依然难掩滑雪的**和兴奋。雪道上,一些有滑雪经验的滑雪者运动自如,一路滑过始终保持着平衡,而初学者则滑一下摔一跤,摔倒了爬起来继续滑。

据介绍,沁园春滑雪场引进了**先进的专业雪道压雪机、造雪机、雪地摩托等滑雪设备,以及千余套**知名品牌的**滑雪板、雪服,硬件设施完备,滑雪场还聘请了30余名专业滑雪教练。滑雪场总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建有魔毯3条,可同时满足2千人滑雪、嬉雪。为满足游客多样游玩需求,滑雪场设有初、中、**滑雪道共4条,雪道长1500米。同时具有安全刺激的雪地摩托车道,老少皆宜的雪上飞碟道。

此外,沁园春滑雪场外还有草莓种植大棚,在享受完滑雪的乐趣后,市民可再次享受乡村采摘游的乐趣。沁园春风景区内草莓种植面积达40余亩,拥有草莓温室20栋,草莓品种主要有红颜、章姬等,园区可容纳500人采摘。景区内培育未使用化学肥料催熟的草莓,色泽光艳口味鲜嫩,现场采摘无需洗涤可直接食用,让游客在**时间品尝到天然的美味。

沁园春风景区的李国传总经理告诉记者:“沁园春滑雪场是日照市离市区*近的滑雪场,方便市民享受滑雪的乐趣,不出市区就可以滑雪。此外,还有草莓采摘、葡萄采摘,一年四季的新鲜水果在这里都可以找到。风景区内将陆续开设漂流、花草、牧场、雪雕公园、水上乐园等多个游乐项目。”

据了解,该滑雪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东港旅游业态,与滨海游共同构成旅游市场的主打产品,使东港旅游四季互补、淡季不淡、全年兴旺的旅游市场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