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山镇滑雪场开门纳客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日照市东港区着力打造的文化旅游项目,河山镇费家官庄的沁园春滑雪场便是其中之一。12月23日上午,5万平方米的滑雪场正式营业,可同时容纳2000人滑雪、戏雪。现场舞龙、舞狮队伍格外引人注目,两条15米长龙上下翻飞,4只吉祥狮子活龙活现。

这只特殊的舞龙 、舞狮队伍来自日照街道金阳社区,成员有60人。但他们并不年轻,年龄从50岁~66岁不等,他们来开业现场助阵是出于公益,是想把快乐带给更多人。“都是些老家伙,在家闲着,不如一块儿出来乐和乐和。”队伍里的葛长娟笑着说。

“沁园春滑雪场,距离市区不到8公里,开车15分钟就能到达,是距离市区*近的一个滑雪场。”沁园春滑雪场负责人李国传介绍说。据介绍,雪场引进了**先进的专业雪道压雪机、造雪机、雪地摩托等设备,以及千余套**知名品牌的**滑雪板、雪服。滑雪场还聘请了20余名专业滑雪教练。滑雪场总占地5万平方米,建有魔毯3条,可同时满足两千人滑雪、嬉雪。

为满足游客多样游玩需求,滑雪场设有初、中 、**滑雪道共4条,雪道长1500米。此外,雪地摩托车道、雪上飞碟道、雪雕公园 ,5000平方米戏雪区还有羊拉爬犁和滑冰场地,可为市民带来别样的乐趣。“准备明年建水上漂流、滑雪场、拓展营地。”李国传补充说,“园子里种着40亩草莓,30亩樱桃,100多亩葡萄,四季可采摘,体验农家乐。”

■日照其他两家滑雪场

浮来青滑雪场:浮来青滑雪场位于莒县南部的夏庄镇,是集旅游观光,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设有初级滑雪爱好者体验区。

五莲山滑雪场:五莲山滑雪场位于国家4A旅游区五莲山西北山麓,与334省道一水之隔。整个项目占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可容纳2000人同时滑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