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典圣诞餐 你准备好了吗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12月21日,距离圣诞还有三天,在威高广场三楼,笔者看到,每一家主题餐厅都装饰着五彩铃铛、彩带、雪花、礼品盒等圣诞饰品,窗外霓虹闪耀,屋内欢声笑语,圣诞氛围渐浓。

在一家西餐厅门前,身着红色圣诞衣裙的服务员热情地招呼着前来排队等着用餐的客人,而餐厅内除了各色圣诞饰品装饰外,所有的服务员每人一顶圣诞帽令客人们感到很开心,“这种装扮感觉挺*特的,而且餐厅还送圣诞帽给小朋友,我觉得挺好的。”和家人在此用餐的宋女士说。

店主魏先生介绍,圣诞节与元旦期间,为回馈顾客,餐厅特意推出几项节日套餐,从平安夜限定腌肉牛排套餐、西冷牛排套餐到圣诞夜特定美味西餐各具特色,“我们的套餐包括法式铁板煎鹅肝、豪华海鲜*锅、圣诞树头蛋糕等,还有免费的哈根达斯雪糕赠送。”魏先生说,每年的圣诞节各家餐厅都会进行大促销,而今年餐厅*特推出丰盛大餐,用品质赢得顾客。

每年圣诞节,不少公司都会选择进行公司聚餐,而在夏湾拿西餐厅,由于餐厅推出的特色表演,聚餐预订已占餐厅圣诞节预订主流,“今年圣诞节餐厅将举办一场圣诞晚会,包括歌舞、口技、魔术等丰富的节目,而顾客可以边就餐边看表演。”店员李女士介绍。

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圣诞套餐的优惠折扣更符合其心理预期。因而今年不少餐厅依然以折扣促销来招揽顾客。

在市区一家咖啡主题西餐厅,圣诞优惠的宣传海报早已树立在门口,*鸡套餐、海鲜牛排套餐、菲力牛排套餐等各类特色圣诞套餐均以八折优惠顾客,并免费赠送饮料、糕点。而这家餐厅的特色是情侣双人套餐,“根据客户的要求,我们可以提供烛光晚餐,配上小提琴演奏,让情侣有一个难忘的圣诞夜。”店主介绍。

而在宣传方式上,除了平时的团购和餐厅门前的宣传单之外,不少餐厅也选择通过**点赞和分享的方式来提供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