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游火热滑雪得排队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一场降雪过后,岛城出现了大幅度的降温,天气虽冷,却给市民欣赏冰雪美景提供了更好的时机 。1月1日,以冰雪游为主打的金山滑雪场、平度茶山等景点人数**,很多游客全家出动。

“昨**了一场雪,所以今天天气比较冷,可没想到来滑雪的人这么多。”当天 ,家住市北区的张先生开车带着妻子和五岁的孩子来到即墨金山滑雪场时看到,这里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介绍,小长假的**天,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选择冰雪游的市民非常多。据金山滑雪场管理人员统计,当天接待的游客达2400多人,“平时每天客流量是几百人,周末能有1000人,今天这个数量已经是平时的好几倍了。”

在寒冷的冬天里 ,除了“雪”之外 ,“冰”也同样吸引着众多的游客观赏,在茶山景区内有“忘情瀑”“步步登高”“玉液瀑”等多处冰瀑,每年冬季都会有大量游客前来观赏。据景区工作人员统计,当天从上午8时到下午4时许,游客数量已突破30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