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九龙城岁末狂欢引爆全城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继圣诞节“36小时不打烊,圣诞狂欢全年*低价”活动之后,九龙城购物广场又一次精心打造了“岁末风暴、全城狂欢”元旦活动——2014年12月31日晚上7点到2015年1月1日凌晨1点,疯狂加码6小时,冬季服饰满2元减1元、跨年倒计时、惊喜砸金蛋……诸多活动一亮相,再次**全城,跨年夜、新惊喜,市民扎堆欢聚九龙城,又一次经历了一种**的嗨购体验。

2014年12月31日晚6点,九龙城购物广场内人潮如织。不管是精品超市、尚悦百货,还是购物中心,前来购物和休闲的市民摩肩接踵、熙来攘往。当日,各类服饰、家电、家居、餐饮等各种商品折扣力度**,顾客们争相*购自己喜欢的东西,尽情释放着岁末的购物**。“今天这里的折扣比圣诞节的时候还大啊,不仅精品超市东西打折,家居服饰也真心便宜,让我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正在挑选服装的李女士说。

晚7点,九龙城购物广场“蒙牛——年味更纯‘甄’新年音乐会”正式开始,美女大巡游、跨界服装秀、荧光舞、烟*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让人大饱眼福,现场**迭起、掌声不断,整个商场都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随后的砸金蛋活动,再次点燃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热情,10克金条、千元购物卡、吸尘器、电压力锅、38头满江红玫瑰餐具等大奖陆续揭晓,分别找到了自己的幸运主人。越夜越疯狂,越晚越精彩,临近2015年1月1日零点,九龙城购物广场不仅中庭挤满了前来跨年倒计时的市民,就连二、三、四、五楼都站满了热情的观众,现场近万人随着大屏幕上的倒计时一齐倒数,“10、9、8……”大家在九龙城一起见证了2015年元旦的到来。倒计时结束后,很多顾客意犹未尽,继续*购自己心仪的商品。

“这个Coach包是我一直想要的,没想到今天在九龙城得到了,还免费办理了一张白金卡,谢谢九龙城给我这么贴心的新年礼物,我很喜欢。”在**名品区消费的张女士在得到九龙城新年赠品Coach包后说。

现场众多的市民感叹道:“本来以为九龙城的圣诞狂欢氛围已是**,没想到这次元旦岁末风暴更让我们领略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嗨购体验。” 据工作人员介绍,九龙城元旦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月4日,如果市民没有赶上跨年夜的岁末风暴,4日之前还可以到九龙城感受浓郁的新年狂欢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