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动物园滑雪场最受游客青睐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1月1日,记者走访我市各大景区发现,虽然当天寒意较浓,但是阳光明媚,不少市民仍选择出游。在景点选择上,潍坊动物园灵长类馆因为馆内温度适宜,受到市民青睐。此外,对于喜欢冰雪运动的游客来说,市内各滑雪场成为**的去处。

天冷人稀,体验项目不用再排队

1月1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金宝乐园看到,随着中午气温逐渐升高,入园游客开始增多。前来游玩的游客多是家长带着孩子,也有部分情侣,大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着手套,部分家长手里还提着保温壶。由于当天的游客不像平常那么多,各游乐设施都比较清闲,游客们不用排队就能随意玩耍。

游客进园后,有的玩吊床,有的荡秋千,还有的玩起碰碰车。在碰碰车游乐场内,四名年轻的游客正展开“撞车大战”。“今天天气比较冷,先玩个碰碰车热热身。”游客小王说,他们四个人是两对情侣,都是好朋友。由于元旦假期只有三天,所以他们选择在市区玩。“1月2日,我们打算去富华游乐园玩。”小王说。

在过木桥游乐场内,一名5岁的小男孩正在玩耍,他的爸爸妈妈陪在身边。爸爸于广洲做建材生意,平时生意比较忙,很少有时间陪儿子出来玩。冬天正值建材市场的淡季,于广洲趁元旦假期带着儿子出来补上这一“课”。“我们这个工作越到周末和节假日越忙,现在恰逢淡季,孩子正好元旦放假,就满足他的心愿,带他出来玩玩。”于广洲说,他曾多次许诺儿子到金宝乐园游玩,这次终于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另外,记者在风筝广场、富华游乐园、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等景区看到,受天气较冷的影响,元旦小长假*日,游客的数量都不是很多。

温暖舒适,动物园室内馆受青睐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金宝乐园的潍坊动物园灵长类馆,该馆有地暖装置,馆内温度达到20℃,舒适的环境深受游客们的青睐。

在**伯狒狒馆,一个小男孩手里拿着香蕉“引诱”狒狒。虽然隔着玻璃,但狒狒仍跑上前来,张开大嘴,想要吃到这根香蕉。隔壁的场馆内,两只猴子相互依偎着晒太阳,其中一只体型较大的猴子还不时站起来,给另一只猴子挠痒痒,像模像样的动作惹来游客一阵欢笑。

“今天阳光很好,带孩子们出来玩玩,他们都很喜欢看动物。在室外逛了一圈,觉得很冷,就来这里了。这里很暖和,可以让孩子们多玩一会。”家住奎文区红旗小区的侯女士表示,难得有闲暇时间,她特地带着3岁的儿子和外甥到金宝乐园游玩,灵长类馆的***吸引了他们。

“元旦小长假,这里的游客是*多的,很多来金宝乐园的游客就是为了看动物,特别是灵长类馆,是大多数游客必到的地方。”金宝乐园经销部经理赵本梁介绍说,天气寒冷,虽然部分游客选择在金宝乐园的室外娱乐设施休闲玩耍,但多数游客都会来动物园看动物。

滑雪场很热闹

与略显冷清的很多室外景区相比,滑雪场却是另一番景象。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挡不住游客滑雪的热情。

在富华游乐园冰雪欢乐世界,游客们或堆雪人、打雪仗、乘雪船,或玩雪橇、雪上飞碟、滑雪盘,玩得不亦乐乎。

在安丘青云山民俗游乐园内,游客滑雪的场面更加*爆。滑雪场不仅建有初、中级滑雪道,还建有儿童嬉雪区、雪地摩托车区和雪地真人CS野战基地等,不少游客选择到此一试身手。“我很喜欢滑雪运动,以前滑雪都要去青岛,自从咱们安丘有了滑雪场后,我就改到这里了。这边环境很好,设施也很齐全,*关键的是,这里还有专业的教练。”游客小刘说。

据青云山民俗游乐园工作人员刘强介绍,为了应对冬季可能出现的接待高峰,青云山滑雪场专门增加了1000多套雪具。为了解决游客用餐问题,二楼宴会大厅还引进了西式快餐连锁。同时,为了**游客能够更好地学习滑雪,他们还专门聘请32名专业教练,并增加雪场安全员的人力配置。

入冬后,临朐沂山风景区的百丈崖瀑布凝结成冰,形成一条近百米的冰瀑,成为沂山冬季旅游的一大亮点,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攀冰爱好者前来攀冰。当天,百丈崖冰瀑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冰。“以前只从电视上看到过冰瀑,没想到现实的冰瀑比电视上的还漂亮。”来自寿光的游客张女士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