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北宅滑雪季正式启动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1月28日,青岛崂山区2015北宅高山滑雪季正式启动,与此同时,北宅高山滑雪场全面开放,这弥补了青岛市区缺乏冬季旅游项目的不足。当天,数百名游客来到北宅滑雪场“尝鲜”,在雪原上驰骋,在山谷里飞奔。

据了解,2015崂山区北宅高山滑雪季将持续到3月20日,滑雪季期间,北宅高山滑雪场将推出多重优惠措施,让普通市民都有机会享受滑雪带来的乐趣。同时,来自黑龙江的30位初、中、**滑雪教练也将亲自上阵,对参与滑雪的游客进行现场指导。北宅滑雪场的教练们还为滑雪“新手”总结了滑雪姿势的“12字要诀”,即“膝盖弯曲、重心向前、小臂垂直、大臂环绕”,帮助游客们迅速掌握滑雪动作要领,感受冬季雪场魅力。

记者了解到,青岛北宅高山滑雪场位于崂山北宅七峪社区,是目前山东地区规模*大、距离青岛市区*近的专业滑雪场。滑雪场现已投入使用的雪道有初级、中级、**雪道,累计总长度2000米,能容纳5000人同时滑雪。滑雪 场配置的5台造雪机均是从加拿大进口的世界**造雪机。每天晚上,造雪机、压雪机通宵作业,次日,游客即使在无雪的天气里,也能尽享滑雪运动的快乐。

滑雪注意事项:

1.滑雪活动前需要进行必要的热身活动,避免因缺少锻炼或热身而带来的身体不适或伤害。

2.滑雪前行时两板平行,与肩同宽,切记滑雪板不可交叉。

3.滑雪过程中如想减速停止,两腿自然向外推开,呈内八字即可。

4.滑雪期间需时刻注意周围环境,避免与他人冲撞,可以选择主动侧摔至滑雪场两侧进行自我调整,摔倒过程中注意臀部先行着地,双手抱肩,切忌手腕撑地。(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