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小青年约会必去的6个地方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坊茨小镇

**理由:免费、有调调。

有一种欧式调调离你很近,他不高调,不聒噪,甚至有点残破。但是置身其中真的很有感觉,那种古朴与现代交融的存在感,旧式德国建筑。周末花一块*坐公交车去散散心,清新一下心情。这边天空很蓝,远离城市的车水马龙和工作的纷繁压力。安静的走一走,或者坐在角落看看天空。安静是一种心态,怀旧也是。

东关教堂

**理由:教堂,充满着神圣气息的地方

无论你是否是**,心中怀有爱,都可到这边走一遭,只是单纯地走一走。没有谴责、争执,仅此而已。

人民公园

**理由:并不是免费的就是不好的

提起人民公园,你千万不要觉得俗气或者不上档。其实并不是免费的就是不好的。以上是人民公园的实拍。在这个情侣约会就去酒吧、咖啡厅的时代,你真的需要和你爱的人手牵手,漫步在具有这所城市地标性存在感的公园里,体会当年我们父母相约散步的心情。爱,不拘于你花了多少*,而是我想要的,恰好你能给。

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

**理由:在潍坊风筝和年画就像是大萝卜一样常见

作为**性风筝之都,这是潍坊人引以为豪的。虽然我不是本地人,但是在潍坊定居这么长时间,一直对杨家埠无限崇敬着。文化是文明的命脉,着实也是散步观赏的好去处。

湿地公园

**理由:距离潍坊市区很近,公交便利,不要门票

公园很大,景色来说一年四季各有千秋。河水像是一条瘦长的西湖,岸边蜿蜒着长长的亲水木栈道,自行车和游人无障碍通行,旅游锻炼两相宜。

绿博园

**理由:位于昌邑围子街办,国家4A级旅游景点

有热带植物园和古建筑群。里面各种植物都非常棒。而且每年都有不少新婚夫妇选择拍摄外景的好基地,还有一年一度的园博园会,喜欢热闹可以来这边自驾游,逛一下。哈哈,会有很多人在拍婚纱照哦,如果你是一个人,做好强大的心理准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