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现山寨“狮身人面像” 埃及的朋友怎么看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我见过山寨的,电脑我也见过山寨的,**没见过史前文明也能山寨的,只能说国人太强大了。近日,安徽滁州,位于安徽滁州的长城**动漫旅游创意园二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一处基本完工的“人面狮身”雕像吸引人们的目光。

2015年3月3日,安徽滁州,位于安徽滁州的长城**动漫旅游创意园二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一处基本完工的“人面狮身”雕像吸引人们的目光。该园由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投资建设,现已基本完成规划中的前两期工程。像汉代的未央宫、唐代的大明宫、万登台、华表台,明代的乾清宫和清代的江南水乡主题区等各类建筑物,已呈现在游人面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