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上午,第24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游园仪式开幕,大批中外宾客涌入曹州牡丹园等菏泽牡丹名园赏花。记者了解到,目前菏泽牡丹已逐次盛开,一直到五一假期,都是观赏牡丹的好时节。

上午10时20分,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宣布第24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参加开幕式,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致欢迎辞。

目前,菏泽大田牡丹已有三分之一盛开,各大牡丹园内的牡丹已非常具有观赏性。一直至五一假期,都是观赏菏泽牡丹的好时节。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菏泽将举办涵盖赏花文化、旅游体育、经贸会展等多个领域的60项活动为牡丹节助兴。

如今,菏泽牡丹已经有9大色系,10个花型,1237个栽培品种获得国家质检总局原产地标记注册认证,全市牡丹种植面积达到48万亩。近年来,菏泽成功创建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曹州牡丹园、国家2A级旅游景区——曹州百花园和古今牡丹园以及城市公园——天香公园等牡丹观赏区,新开发了中国牡丹园、盛华牡丹园、尧舜牡丹园、冠宇牡丹园等多个牡丹观赏园。菏泽现有成方连片1000亩以上牡丹种植基地22个,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各旅游景点将共同开放,迎接来客。

据悉,菏泽**牡丹花会自199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24届,2013年起更名为“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并将每年的4月16日固定为开幕时间。按照**“八项”规定要求,今年的牡丹节开幕式例行节俭务实。

标签: 旅游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