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芬芳四月 正是赏花好时节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一路和黄河路上,*常见的花大概就是西府海棠了,其满树的花朵散发着芬芳,吸引着蜂蝶,成为主干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特点:西府海棠为乔木,属于观花观果的园林树种,花蕾呈红色,花开前期为粉色,后期变浅成白色,几乎花叶同放。 地点:园林绿地内栽植较多,东园可见到开花的大树,北一路,黄河路均可看到。

春天是开花的季节,姹紫嫣红,城市街头也被盛开的花朵装扮的绚烂多彩。朱自清的《看花》一文中写到,他喜欢杏花、桃花、紫荆,但*喜爱的还是西府海棠。4月15日,记者行走在济南路和北一路上,满眼繁华。路边、小区里开得正旺的西府海棠,洁白的梨花、美丽的双色碧桃,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对于花的种类和常见地点,记者采访了东营市园林科研所副所长郝木征,一一为读者介绍。

标签: 山东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