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着力推动循环经济示范区创新发展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新泰市组织山东泰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泰丰钢业有限公司赴北京化工大学座谈交流。双方就循环经济**区的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就在**区建立安全生产应急信息平台,对化工企业生产安全进行实时监控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去年以来,新泰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突出循环经济**区创新发展导向,强化了与北京化工大学的政产学研合作,有力促进了**区创新发展。工作中,一是组织召开了循环经济产业战略研讨会。北京化工大学14位**教授、三和化工、飞扬化工、联合化工等**区内企业参加,双方就在煤化工、盐化工、精细化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政产学研合作有效开展。二是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新泰市人民**与北京化工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化工大学与山东德普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三份合作协议,并确定在我市建立“北京化工大学产学研基地”和“北京化工大学教师培训基地”。三是“走出去、请进来”,实现了政产学研合作的良性互动和共赢合作。邀请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实地考察了**区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组织三和化工、德普化工等企业到北京化工大学进行了“一对一”技术合作对接,双方就**区发展优势,国家政策,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