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失业保险金由每人每月780元提高至850元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枣庄市人社局获悉,枣庄市再次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由去年的每人每月780元提高至850元,上涨幅度为9%。目前,枣庄市直单位2300人失业保险金已补发到位,其他区(市)失业保险金将陆续补发。

据了解,此次失业保险金标准调整,主要考虑物价上涨以及失业保险基金承受能力等因素,并结合*低工资标准和城市居民*低生活**标准*终确定,全省失业保险金标准分为3个档次,我市按全省平均标准自今年7月1日起执行,陆续补发。失业保险金标准调整后,全市将有6360人受益,补发金额89万元。随着失业保险金标准的提高,我市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将得到进一步提高。(记者刘明)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