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德州市278个项目列入山东省技术创新计划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经信委下达2014年山东省第四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我市山东龙祥橡塑的“可更换橡胶密封带铝合金桥梁伸缩缝(CJSSF)”等79个项目名列其中,项目涉及节能环保、新材料、**装备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研发总投入达4.28亿元,项目达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61.9亿元,利税13.9亿元。我市2014年度共计278个项目列入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项目技术水平均达到国内先进以上水平,131个项目达到**先进以上水平,占比39.9%。

2014年,我市**了《关于深化科技金融融合创新推进产业发展的意见》及配套政策,明确深化科技金融融合创新推进产业发展目标任务,并以此为核心推进科技资源、金**源、产业需求有效对接融合,引导企业拓宽**渠道,探索实践科技金融融合创新推进产业发展新路径。德州市经信委高度重视科技金融融合创新推进产业发展,强化技术创新,积极培育企业技术中心,建立国家、省、市企业技术中心技术创新体系,聘请省行业**对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指导和辅导;筛选**企业,一企一策,加强调度管理,帮助企业争取财政政策支持,推动全市技术创新加速提升,实现工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为全市经济稳定增长作出积极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