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淄川区经信局三举措助力银企合作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淄川区第三届银企合作促进会顺利召开,自2014年12月至2015年年底,金融机构协议支持金额达到58.69亿元,合作意向金额达到37亿元,**了淄川银企合作历史上的*好水平。今年以来,淄川区经信局着力提升服务效能,通过各种方式助推银企合作,推动工业经济更好发展。

一是做***推介。淄川区经信局积极与各镇办、开发区及相关企业沟通、交流,宣传**政策和信贷知识,做好贷款需求摸底。认真梳理出76个有贷款需求的工业项目、企业,包括明泰电器的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建设项目、瀚业机械的悬移支架等项目,兴辉化工、元绪冶金等企业,详细了解各项目、企业的基本情况及贷款需求,为向各金融机构进行推介摸好底。

二是搞好银企对接。与区农信社联合开展信贷金融服务“进镇办、进市场、进企业”活动,**在利率、服务上给予中小微企业优惠和支持。在6个镇办召开企业座谈会,与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缓解中小微企业**难题。目前,共与21家符合条件的企业达成15300万元贷款意向,已完成放贷5260万元。

三是完善担保体系。切实发挥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担保机构的作用,积极推动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和担保体系建设,为银企合作**良好的外部环境,助推银行和企业共同发展,达到双赢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