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提升经济外向度前9月进出口总额45亿美元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山东省聊城市依托*特资源及区位优势,积极拓宽发展空间、创新发展路径、延伸发展触角,推行市场多元化战略,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积极支持**企业与国内外大企业、大集团的合资、合作,**挖掘有意向有能力的企业“走出去”,力推优势产品出口,推动经济多元扩张,进一步提升全市经济外向度。1至9月份,全市进出口总额45亿美元,其中完成出口18.5亿美元,同比增长20%。

加快推进“海外聊城”建设,制定了科学、有效的工作思路及措施,以境外资源开发为**,以骨干企业典型为**,形成了多元、稳定、可靠的境外供应渠道,弥补企业发展要素“短板”,“海外聊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祥光铜业、东阿阿胶等企业境外项目建设取得新的进展,中通客车向沙特出口校车2186辆,***出口量位居****。同时,积极搞好境外投资企业的国内立项、核准手续、与驻外大使馆联系等方面的协调服务,有力地帮助企业解决了在“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国内障碍,让越来越多的聊城企业希望能够“走出去”,进一步提升了聊城的外在形象和知名度。(王培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