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明年全面供应国Ⅳ柴油每升最高涨0.32元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1月1日山东济南国Ⅲ汽油升级为国Ⅳ汽油后,12月9日,记者从济南市经信委了解到,目前济南柴油从国Ⅲ升级改造为国Ⅳ的工作已基本完成,从2015年1月1日起,济南全市(含县市区)621家加油站须全部供应国Ⅳ柴油,升级后的柴油或将*高涨价0.32元/升。但济南柴油的涨幅或将低于这个数字,并且升级改造期间不会涨价。

为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11月6日,济南经信委召集各县市区成品油主管部门、中石油济南分公司和中石化济南分公司进行了工作动员,要求立即落实国Ⅳ标准柴油升级和供应,**自2015年1月1日起,全市(含县市区)的所有加油站必须按时供应国Ⅳ标准柴油。

济南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张广勇告诉大众网记者,截至目前,中石化济南分公司和蓝星石油济南分公司为完成油品升级改造,已分别投入10亿元和7000多万元,油品升级改造已基本完成。据统计,目前济南已有30%升级后的柴油提前向消费者销售了。

柴油升级,成本势必上升,价格也会相应上调。济南市经信委消费品产业处副处长张奇良介绍,目前济南共有621家加油站,柴油升级后,每升价格*高上调0.32元。但根据往年经验,济南每升柴油价格上调的幅度或将低于0.32元。而且上调的时间将会在明年,因为升级改造期间是不允许涨价的。

张广勇介绍,为**油品质量过关,11月19日至25日,济南市经信委、工商局、质监局联合对全市约10%(62家)的加油站和油库供应点进行了随机质量抽检,抽检结果将于今年12月底前公布,对抽检不合格的站点,*严重将吊销其许可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