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3个县区入选全国第一批高标准"十有县"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土资源部公示了****批***“十有县”验收通过名单,全省共15个县区通过验收,其中我市沂水县、蒙阴县、蒙山旅游区3个县区榜上有名。

据介绍,从2009年开始,国土资源部在全国组织开展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十有县”建设,全国累计建成1765个,覆盖了绝大部分地质灾害易发区。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地质灾害防*能力,国土资源部研究决定,从2013年起,启动地质灾害防****“十有县”建设。

根据要求,***“十有县”要求县级地质灾害防*工作做到“有制度、有机构、有经费、有监测、有预警、有评估、有避让、有宣传、有演练、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