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猪肉价格稳定灌肠正当时临近年底或涨价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琅琊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赵辉)进入12月,尤其是大雪节气后,灌肠生意逐渐*起来。15日,记者走访临沂农贸市场了解到,从9月至今,猪肉价格比较稳定,猪前、后腿肉的价格每斤在11-12元之间。不过,随着冬季猪肉消费量的增多,价格将进一步提高。

15日下午,在站前农贸市场,猪肉铺摊主焦女士正在忙活着切肉。原来,15日一大早,焦女士便陆续接到几个加工香肠的订单,切成块状肉是为了进一步调料搅拌后灌肠。

“现在正是一年当中灌肠的好时候,再过一段时间可能就要多掏*了。”焦女士告诉记者,进入12月份后,前来灌肠的市民明显增多,但还没有达到高峰。*重要的是,目前猪肉价格比较稳定,前后腿肉价格每斤只有11-12元。目前她**的香肠加工量为一百斤左右,而在往年12月至下年1月,**当中*大的加工量甚至多达近千斤,“**到晚都闲不下来。”

焦女士介绍,加工香肠*好选用猪前、后腿肉,一般肥瘦比例在3:7左右比较正常,瘦肉太多香味可能不足,肥肉太多则显得太油腻。

根据往年经验,进入12月份,尤其是大雪节气后,加工香肠业务量逐渐增多,猪肉销量增加,进而拉动猪肉价格,*贵的时候都能比入冬时每斤涨3-4元。趁着目前肉价稳定,爱吃香肠的市民抓紧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