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淄川:工业设计工作取得新突破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淄川区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淄博金狮王科技陶瓷有限公司3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被列入山东省第三批**工业设计中心。截至目前,该区共有**工业设计中心5家。

同时,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节能高分子材料功能性衬衫的设计与应用项目、淄博金狮王科技陶瓷有限公司国粹青花瓷等6个项目入选2014年度淄博市**工业设计项目。山东旺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高光注塑辅机制造项目、淄博功力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JZK90双级真空挤砖机组2个项目入选2014年度市工业设计“1+1伙伴计划”项目。此次全市共有33个项目入选市**工业设计项目或工业设计“1+1伙伴计划”项目,淄川区入选项目数占全市总数的24.24%。

今年以来,淄川区深入贯彻市**《关于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意见》,不断引导企业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工业设计工作取得了重大成绩。此次**工业设计中心和市级工业设计项目成功申报的数量均位于全市*位,使该区工业设计工作走在了全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