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推进货币互换项下韩元贷款业务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12月14日讯(青岛台王鑫)青岛今年在全国**开展中韩货币互换项下韩元贸易**贷款业务试点,多家银行的韩元贷款业务实现突破。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相对于人民币换美元、美元再换韩元的两次兑换,直接用韩元贷款可减少3%至5%的交易费用,避免美元汇率波动带来的贬值风险。而且,韩元贷款利率仅为2.5%,**成本远低于同期人民币贷款利率。

据统计,今年**个月,青岛与韩国进出口总额达73.52亿美元,而直接用两国货币进行结算的贸易额不足1%。为此,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批准青岛农商银行、青岛新韩银行、青岛韩亚银行等6家银行试点韩币贷款业务,推动青岛与韩国间的金融合作。(****: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青岛推进货币互换项下韩元贷款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