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推广多种电子缴税方式纳税人点鼠标可缴税

2015-06-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昨日威海市*****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地税系统将积极**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等多种电子缴税方式,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办税服务。

发布会上,市地方税务局工作人员就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2015年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了介绍。据了解,“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市地税系统**了一系列减负提效的服务措施,但与纳税人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还存在差距,纳税人*为关切的减轻办税负担等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需要不断从制度、机制、服务内容等方面加以改进,打造“春风行动”升级版。

为此,市地税系统将分批推行税收业务工作规范、执法权力清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惠政策落实、大企业税收服务、“走出去”企业税收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完善多元办税等8项措施。

据其介绍,为规范税收工作,我市将分项推行个体工商户个人所得税计税管理、股权转让个人所得税管理、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改革等措施。“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将推行税务行政处罚、税务行政征收、税务行政强制、税务行政检查和其他税收执法权力清单制度。”市地税局工作人员说。

此外,我市将逐步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类别,继续减少审批项目;全面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困难群体就业创业等税收优惠政策;完善大企业涉税诉求快速响应机制等。

为方便纳税人办税,我市还将完善网上办税功能,积极**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等多种电子缴税方式,探索**手机APP等移动互联办税应用,让纳税人轻点鼠标即可纳税。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