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菜数不妨少于就餐人数合理膳食"N-1"点菜法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在2014年武汉餐饮转型升级座谈会上,武汉九大餐饮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发起倡议,呼吁餐饮企业主动引导合理膳食。

昨天上午,在由市文明办、市餐饮协会等多单位联合主办的2014年武汉餐饮转型升级座谈会上,小蓝鲸、亢龙太子、新海景等武汉市九大餐饮企业的负责人共同发起倡议,化被动为主动,由餐饮企业自发采取措施,引导合理膳食。

九大餐饮企业代表在《武汉餐饮企业引导合理膳食倡议》,呼吁合理健康饮食,推出“N-1”点菜模式、提供半份菜等鼓励节俭用餐的新举措。所谓“N-1”点菜模式,是指点菜数少于就餐人数,哪怕少点一个菜,尽量减少浪费,实现“光盘”。

此外,《倡议》还提出,酒店可设置点菜师的岗位,帮助客户理性点菜,促进健康,避免浪费;推出点半份菜模式;取消包房费、开瓶费。

标签: 美食 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