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茶叶流行混搭喝法柚子普洱茶您尝过吗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改善黑咖啡浓烈苦涩的味道,让更多人接受它,咖啡伴侣应运而生。如今,茶叶也有了伴侣。前天开幕的第七届中国武汉茶业博览会上,茶叶一改传统“单身”形象,出现了多种混搭新喝法。

蜂蜜柚子茶已经不稀奇了,你喝过“普洱+柚子”茶吗?云南普洱一家茶厂带来一种柚子茶,是用澜沧地区的普洱熟茶与西双版纳特有的柚子拼配制成的,做成小茶饼的样子,一个仅6.6克,装在小纸袋里,喝的时候泡一个,既有普洱的茶香,又有柚子的水果香,据说可以润喉清肺、化痰止咳、消食养颜。一盒这样的普洱柚子茶卖88元,里面含20个小茶饼。

端午节快到了,福建一家企业带来茶粽,即“茶叶+粽子”,一个10元。中秋节时,还推出茶月饼。这家展位上摆出的糖果、蜜饯、饼干、杏仁等零食,全部冠上茶叶的名头,有铁观音瓜子、大红袍核桃糕、红茶腰果等等,售价从一二十元到100多元不等。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零食都加入了从茶叶里提取的茶多酚营养物质,是固态茶叶进行深加工处理后的含茶产品。

去年,武汉茶博会上只有1家企业展销茶叶休闲食品,今年扩大到5家,湖北绿茶企业也开始涉足。

标签: 美食 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