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凉瓜煲猪手:清热凉血养阴益气活血抗癌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研究认为,豆类食物中丰富的植物雌激素是一种类似人体雌性激素的化合物,可竞争性地抑制人源性雌激素对肿瘤细胞促生长作用,因此进食豆制品在一定程度上具有抗癌作用。同时抗氧化性的食物能阻断或抑制致癌物质的生长,对预防癌症十分有效。黄豆凉瓜煲猪手清润可口,有清热解素、活血抗癌的功效,适用于热毒表象、热象明显的癌症,如乳腺癌、鼻咽癌、宫颈癌等的预防和辅助*疗,亦为****时的家庭靓汤。

材料:黄豆100克、凉瓜500克、章鱼干100克、猪手1只、猪瘦肉150克、生姜3片。

烹制:各物分别洗净。黄豆浸泡;凉瓜去瓤、切块;猪手刮毛、切段、用刀敲裂;猪瘦肉切块。一起下瓦煲,加清水2500毫升(约10碗量),武*滚沸后改文*煲约2小时,下盐便可,为3~4人量。

标签: 美食 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