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广告片曝光 从苹果办公室泄露的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据快科技报道,现在国外一段视频超级*爆。没错,它就是所谓iPhone 6S的宣传视频,并且号称是从苹果办公室泄漏出来的(iPhone 6S Ad – LEAKED from an Apple Office),当然你仔细看后,也会觉得,做的有模有样很有苹果的风格。

重视频中你可以看到,iPhone 6S还是那个熟悉的外观,但是不同的是,居然加入了另外4个配色,类似于此前iPhone 5c中的多彩配色,看上去让人眼前一亮。

对于这个视频的真实性,不少网友很是怀疑,认为这是假的,当然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这或许是iPhone 6C,大家觉得呢?

从之前曝光的情况来看,iPhone 6S要加入一个新的配色,那就是玫瑰金,就是类似于Apple Watch上的。

标签: 苹果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