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光棍节有哪些电影上映?2015年光棍节双十一上映电影有哪些?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5光棍节马上就要到了,那么2015光棍节有什么活动呢?干点什么好?去看一场电影吧!2015光棍节有哪些电影上映?2015年光棍节双十一上映电影有哪些?小编整理了2015光棍节上映电影,一起去看看吧2015年光棍节双十一上映电影怎么样!

目前来看,今年光棍节档期以国产片为主,目前确定的有《前任2:备胎反击战》、《消失的爱人》、《杜拉拉追婚记》、《我的青春期》等,都是爱情片,但风格不同。

《前任2:备胎反击战》将于11月6日上映,讲述的是一位节目编导伊泽在工作中重遇多年前有过一次邂逅的明星余飞,两人的再度邂逅让伊泽如入梦境,原以为美梦成真时,童话破碎了的故事。

同日上映的还有《消失的爱人》,该片讲述了主人公因一次雪崩意外痛失爱妻,为了寻回消失的爱人选择招魂续缘,从而演绎的一段感人至深的悬疑爱情故事。

11月11日上映的《杜拉拉追婚记》由林依晨、周渝民、陈柏霖等主演。在《杜拉拉追婚记》中林依晨将扮演女一号杜拉拉,周渝民与陈柏霖将分别扮演男一号**与杜拉拉的追求者陈丰,三人将陷入一场三角恋:30多岁的杜拉拉二次归来,一心想与**结婚的她遇到劲敌美少女沙当当,而另一名追求者陈丰和新上司曲络的出现,让杜拉拉对人生的选择陷入了迷惘。电影的主题曲也将由林宥嘉和田馥甄深情献唱。

2015光棍节有哪些电影上映?2015年光棍节双十一上映电影有哪些?同日上映的《我得青春期》讲述了生于80年代的小镇青年赵闪闪(包贝尔饰)一路成长的故事,爆笑之余不乏感人的细腻情怀。由包贝尔、孙怡联合主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