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现女友是谁?林更新林更新网红女友王柳雯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林更新现女友是谁?林更新林更新**女友王柳雯家庭背景资料曝光,某媒体曝光林更新与某新晋**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林更新更贴心帮忙提外卖。林更新与女方都一袭黑衣打扮,十分低调。据该媒体称,该女子为林更新女友王柳雯。

林更新现女友是谁?林更新林更新**女友王柳雯家庭背景资料曝光《天天向上》曾请来人气美女王柳雯,随后王柳雯个人资料遭到网友热搜。据了解,王柳雯也是地地道道的川妹子,四川达州人,目前是某高校的在校大学生,被誉为校园女神。早在7月份某贴吧王柳雯就被爆出将要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作为达州一中的校花王柳雯得到了众多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标签: 林更新 王柳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