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猫猜品牌得积分答案最新答案汇总_2016412天猫猜品牌活动规则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天猫猜品牌得积分答案*新答案汇总哪里有?2016412天猫猜品牌活动规则天猫猜品牌赢积分是多少?从8月18日开始规则变了,以前所有的人遇到的问题是一样的,答案也是一样的,但是从昨天开始,问题变成随机的了,所有人遇到的问题不一样,答案也不**了。

这对参与此活动的网友来说增加了难度,本来回答一个问题只有1个积分,奖励很小,如果再增加难度,估计好多人都要放弃这个游戏了。有耐心的网友可以点击图片进去寻找正确答案,一般答案都不难,很容易找的,关键问题是这1个积分值不值得我们费时间去找,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还在寻找猜品牌答案吗?天猫猜品牌答案每日不尽相同,想找齐全的猜品牌答案总是找不到,怎么办?本页面为你更新2015年猜品牌答案,找不到的可在此页面找到答案。

天猫猜品牌活动规则:

1、在获取和使用积分过程中,如果出现违规行为(如作弊领取、恶意套现、刷取信誉、虚假交易等),天猫将取消您的获取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收回积分(含已使用的及未使用的),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2、如活动受**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的,或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需暂停举办的,或者系统故障导致的其它意外问题,天猫无需为此承担赔偿或者进行补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