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豹APP――碎片经济下的新营销模式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新统计显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多数人在无聊、行车路上以及睡觉前的空余时间会依赖手机,停留时间和关注度相对更高。央视发布《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显示,中国人1/3的休闲时间用在了手机上。甚至连上课、开会这种饱和时间也有21%和12%的人会抽空翻看手机。手机已经成为了一种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渗透在现代人生活的每个罅隙,多屏时代下碎片化的概念逐渐消失,碎片时间被手机填满。

针对这一情况,重庆**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出了一个**产品“**豹”, “**豹”作为一款APP,她的出现让用户在打发碎片时间的同时也可以达到**的目的。

用户在**豹APP中转发相应内容到朋友圈或者微信好友即可*取收益。**豹APP是一款极大众化的软件,只要您有一部智能手机,只要在有网络的环境下,您就可以转发APP里的内容**。对于受众群**豹APP不限年龄、不限性别,无任何门槛。任何人都可随心使用。

如此低要求低门槛,却显高逼格的**APP,相信一定会成为我们智能手机里的必备APP,成为时代的潮流。

标签: 金钱豹AP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