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素水什么星宿?素水为什么能神出鬼没?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电视剧中素水出现了,他要求苏茉给自己一个答案才能跟苏茉一起召唤朱雀,但是苏茉他们一直不知道答案,只能告诉素水让他跟着自己走,慢慢的一起寻找答案。那剧中的素水是什么星宿?素水为什么能神出鬼没?

  剧中的素水有什么样的身份?为什么能神出鬼没?

  在电视剧中素水素水行动如鬼影飘忽,甚至连红菱的银针射穿他的身体都奈何他不得。其实素水就是出自西域的尤乌部族,这个部族崇尚战争和武力经常被其他部落雇佣,但在几年前被几个小部族联合起来采用特殊手段消灭,只残存了少数的幸存者。

  剧中的素水其实就是一位经过特殊手段伤害的幸存者,所以他没有具体的形态,但是这样的素水更能做很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

标签: 山海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