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津双口镇首届旅游文化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有哪些亮点?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天津双口镇*届旅游文化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有哪些亮点?据了解,“乡村旅游文化节”是双口镇举办的*届文化节,从四月二十九日开始持续到五月四日,后堡村**开展“虹鳟啤酒节”活动,利用森林氧吧和快乐公园资源,为游客打造*具特色的烧烤露营地。同时主办方将采集多方资源,举行“快乐双口行,醉美五堡范”摄影比赛征集活动,

2016年天津双口镇*届旅游文化节时间:4.29日持续到5.4日

2016年天津双口镇*届旅游文化节地点:天津双口镇

2016年天津双口镇*届旅游文化节详情:

四月二十九日上午,由北辰区文化广播局和双口镇共同主办的“快乐双口行,醉美五堡范”旅游宣传活动暨双口镇二零一六年“乡村旅游文化节”在双口镇后堡村拉开帷幕。

“北辰区双口镇小五堡乡村旅游启动仪式正式开幕。”在双口镇“乡村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热闹非凡,许多市民闻讯而来到这体验乡村旅游的乐趣,原生态的农家生活,美味的农家饭,还有乡村美景,都让前来游玩的市民觉得不虚此行,流连忘返。市民王磊说:“我们到这来感受一下农村的新气象,看到这空气好、水好、人好,景也好。”

从不同视野和角度出发,引导游客参与到征集比赛中,围绕“五堡片区”进行摄影采风,创作出反映当地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的**作品,进而展现双口镇文化旅游丰富的地域特色。这次旅游节,双口镇将打造以“后堡村”为中心的“小五堡”旅游片区,以“后丁庄村”为中心的双口旅游片区,让游客在这里充分领略乡村旅游的魅力。

标签: 旅游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