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西沁水槐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山西沁水槐花节地点又在哪里呢?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山西沁水槐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山西沁水槐花节地点又在哪里呢?泗水槐花旅游节于4月29日——5月20日举办,期间西侯幽谷“曲师大附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绿色出行、健康生活”自行车骑行、西侯幽谷帐篷节、西侯幽谷啤酒节、自驾游、户外拓展训练等活动一一亮相。

2016山西沁水槐花节,4月槐花香,山西沁水的槐花正值观赏季,那么山西沁水槐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山西沁水槐花节地点又在哪里呢?下面3158展会网为您介绍2016山西沁水槐花节相关详情。

2016山西沁水槐花节时间:2016.04.29~2016.05.20

2016山西沁水槐花节地点:西侯幽谷景区

沁水县是山西有名的槐花之乡,沁水槐花节由沁河影像等联合举办。4月底5月份以来,沁水县境内40万亩生态槐花林竞相开放,现在已经遍布满山遍野,尤其是沟壑遍布,一派壮观的槐花海景观让无数摄影爱好者震撼。沁水县有中国华北*大的原生态洋槐树群,春末夏初正好是野生槐花开放正好的时候,此时可以一览华北*大的原生态洋槐花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