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岛北宅樱桃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青岛北宅樱桃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目前,北宅樱桃已经熟了三成多,因为地势、光照等因素,大崂、凉泉、东乌衣巷、我乐、卧龙等社区的樱桃熟得*早,其他社区的樱桃还要再等四五天才能成熟。

2016年青岛北宅樱桃节时间:5月7日开幕

2016年青岛北宅樱桃节地点:青岛北宅

2016年青岛北宅樱桃节详情:

北宅樱桃节的开幕开启了岛城的樱桃采摘季,心动不如行动,趁着周末,昨天不少市民和游客已经作为先头部队,进入到各大采摘园品尝鲜果的美味。由于今年开园较早,再加上交通调流等措施,进山品尝樱桃的车队没有像往年一样直接让进山路成为停车场,不过在部分乡村路口,依然是堵你没商量。

北宅街道旅游中心主任姜崇涛说,北宅街道33个社区都有樱桃,8000多户居民中有6000多户从事樱桃种植、销售业务,可以说,樱桃就是北宅居民的“致富果”。去年北宅樱桃节就吸引了市民和游客63万多人,带动相关产业收入913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